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支持皇帝选择 魔术师拿LBJ拼世界杯人气

2010年06月06日1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CBS体育》报道,克里夫兰骑士近期经历了一系列人事变动,主教练迈克-布朗和经理丹尼-费里接连下课,今日在总决赛第二场来临的前夕,记者抽空采访了魔术师约翰逊和科比-布莱恩特,让两人讨论了一下勒布朗-詹姆斯,两位湖人前后两代巨星呼吁给小皇帝思考的空间。约翰逊更是说,詹姆斯去留话题可以拼一拼当前正热的世界杯人气。

詹姆斯此前一直为克里夫兰骑士效力,带来骑士达到新的高度,如果他选择了其他球队,则会背上叛徒的称号。魔术师认为詹姆斯承受的批评不公平,同时他将引发一个疯狂的夏天,这是联盟从未经历过的。约翰逊从未看过联盟的一个休赛期会为一位球员如此疯狂,“这对联盟会是好事情,詹姆斯应该去做想去做的事情,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具有人格魅力。”

约翰逊还被问及詹姆斯和联盟相互推广的关系,“两者之间是互相打开了市场,詹姆斯推广联盟同时也打开了自己市场。现在联盟当中有科比和詹姆斯两位当红球员,这对联盟时非常有利。虽然詹姆斯现在没能打总决赛,但不能给他的价值打折扣,他在联盟作用仅逊于科比是第二出色。”

此刻科比从斯台普斯中心训练馆中走出,和魔术师来了个拥抱。记者将关于詹姆斯的同样问题丢给了科比,“我很了解詹姆斯,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对于他的看法是,大家应该让他一个人静下来思考,让勒布朗自己做出未来的选择,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他的。”科比说道。此刻飞侠显然更想关注正在进行的总决赛,“我没有太去关注自由球员市场,他也不会抢去湖人的眼球,球市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德维恩-韦德,詹姆斯等自由球员是足以去改变一支球队和一座城市。”

魔术师对詹姆斯抱有同样的期望,不次于对科比的喜爱。“我对詹姆斯并没有疯狂,我很欣赏他现在所在的一切。要知道,我们现在是和世界杯竞争人气,有詹姆斯在肯定可以能拼回一些人气。我祝福詹姆斯的未来,因为他确实改变了比赛。”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