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山东女足备战联赛 李刚:期盼女足春天到来

2010年06月06日02:47舜网-济南时报王兴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省体育中心采访时,山东女足正在主教练李刚的带领下进行训练,2010年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北区预赛将于6月12日至20日在滕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山东女足的任务是争取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出线,进入到今年下半年决赛阶段的比赛。

主教练李刚介绍了目前山东女足的情况,这支队伍年轻队员比较多,现在还有不少伤员,对于即将开始的联赛,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李刚对小组出线还是比较有信心。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失利,痛失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李刚也表示,目前女足选材范围越来越少,再加上女足的关注度越来越低,出现这样的结果也是在意料之中,现在没能出线,让女足的问题充分暴露,根据问题加以解决,可能对中国女足重返巅峰是个好事。

至于现在比较关注的女足换帅问题,李刚认为换帅不是根本,最主要还是让足球得到普及。作为女足主教练,李刚还是看好女足的发展,“中国足协刚换了新领导,这次的失利是个教训,相信会采取相应的措施,我也期盼女足春天的到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