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大视野 > 正文

 
视频:绿衫军vs湖人Ⅱ前瞻 科比左右比赛胜负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6月06日09:0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NBA总决赛第二战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打响,比赛开始之前,ESPN的几位名嘴对这场比赛进行了一番预测,以上视频为相关内容。

主持人:你们认为凯尔特人在第二战之中应该做出什么样的调整,进而改变整个系列赛的走势?

约翰逊:拉简-朗多应该更多地利用挡拆配合,在过去的那场比赛中,我们没有看到朗多的一条龙上篮,而令我惊奇的是,每次朗多突入内线,他的面前总是有湖人为他准备好的人墙。

巴里湖人科比来盯防朗多,这足以说明菲尔-杰克逊对他的重视,因此他的突破遭遇障碍也就在清理之中。相反我认为凯尔特人在内线方面需要作出更多改变:上场比赛,他们的内线得分(30-48)和篮板球(31-42)都输给了湖人,尤其是在二次进攻得分方面,凯尔特人以0-16完败湖人。作为一支以防守立足的球队,这样的数据表现的确难以帮助他们取胜湖人。

麦克尔-威尔伯恩:我认为凯尔特人应该努力做好自己,第一战结束之后,球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这是凯尔特人式的防守。”可是这句话却送给了湖人,那凯尔特人去哪儿了?他们的标志性防守去哪儿了?如果他们想取胜的话,那么他们就应该做得更好。

斯图尔特-斯科特:众所周知,在菲尔-杰克逊执教的执教生涯中,他的球队取得首胜的系列赛的战绩为47胜0负。但是,凯尔特人仍然拥有自己的心理优势:在凯尔特人队的总决赛历史上,他们有第五次在首场比赛中输给对手,但是在过去的四次系列赛中,波士顿人有三次完成了逆转。

以上为相关视频。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