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无视詹姆斯去向 今夏手术恐将无缘世锦赛

2010年06月06日08: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6日,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明天将在湖人主场斯坦普斯球馆展开,正在全力准备比赛的湖人的当家科比并没太关注皇帝詹姆斯下赛季的去向问题,一心夺冠的他现在唯一想的就是怎么在未来的三场比赛,或者更多场次的比赛中手刃仇敌凯尔特人。今天从湖人内部传出科比将在今夏进行膝盖手术,从而让自己能够在新的赛季中继续保持巅峰状态,不过着很可能将让他能错过今夏男篮世锦赛世锦赛。

“别再问我詹姆斯会不会去尼克斯,”科比接受采访时对于纽约记者的提问感到不屑一顾,“我不可能给你一个炒作的话题。”

“如果你是勒布朗的球迷,事情的发展可能对牛逼的偶像很重要。”科比补充道,“你现在会谈论詹姆斯和德威恩-韦德,这是两个可以改变很多城市命运的名字,他们也可以改变NBA的格局。不过我真的对此毫不关心,对此我也没什么更多好说的了。”

昔日新奥尔良黄蜂的主教练,现在担任ESPN评论员的拜伦-斯科特对于科比这样的态度也发表了他自己的观点。“为什么人们无论如何都要去谈起詹姆斯呢?”斯科特表示,“让我告诉你们一些我所知道的事情吧,就我所知道的科比来说,他从来不会去谈论一些别的球员的去留问题,从而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现在科比已经七次杀入了总决赛,再多一枚总冠军戒指成为科比唯一所想。但伤病显然成为科比必须面对的事实,据内部人士透露,为了再度冲击总冠军,科比决定将他四月份就出现过问题的膝盖延迟到今年总决赛结束后再进行治疗,届时他可能会需要进行手术,而他也很可能因此而缺今年的土耳其世锦赛。届时美国男篮又将缺少一名大将,他们的争冠之路也将会因此而变得更加的艰难。

科比的手指按照此前透露的情况也已经完全痊愈,不过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他的手指似乎又出现了一些肿胀的现象。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这样的伤病不会带给他什么影响。

“你要尽量的在每场比赛开始前保持你的身体健康,你也要尽量的在每场比赛上场后去做到最好。”科比表示,“有些时候你要去忘掉一些伤病,然后带上相应的护具去继续奋战。”(小果粒)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