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教练与莫宁赴海地赈灾 灰熊盖伊全程参与

2010年06月06日06: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根据美联社报道,迈阿密热火的昔日超级球星阿隆佐-莫宁和球队主教练艾尔克-斯珀尔斯特拉一同参加了NBA海地爱心关怀组的行动,他们已经于美国时间本周六抵达海地,同行的还有孟菲斯灰熊的年轻球星鲁迪-盖伊。他们此行的目的将是去探查海地震后灾区的城市重建情况,并且组织和参加一些爱心活动去给海地人民带来鼓舞和帮助。

三人的海地行的计划安排如下:首先前往当地的管理部门转交热火管理层捐献给海地灾区的25000美元支票,此后参加一个非盈利性质的海地居民医疗检查活动,他们也将分发大约20件用来作为临时居住地的家用帐篷和其他一些家庭基本设备给需要救助的灾民,从而尽量改善他们的生活。另外如果时间安排妥当,这一爱心关怀小组还准备参观当地的帐篷医院。

“当海地地震在一月发生的时候,这件事情成为了如此巨大的灾难,热火的管理层中的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立刻为这件事出一份力。”斯珀尔斯特拉在前往海地的班机尚未起飞时于机场接受了采访,“虽然如今常规赛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并没有忘记支援海地的事情。”

实际上相比起斯珀尔斯特拉和盖伊这样首次前往海地的人,莫宁已经在今年海地发生地震后多次前往,参加了诸多公益事业和尽力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这位热火的传奇球星无论在球场上还是在人格上,都非常值得我们的尊敬。在一月中地震发生后,他和热火的当家球星德威恩-韦德就致力于筹集赈灾款的活动当中,他们已经募集了大约80万美元以上的现金和物资捐往灾区。此外莫宁和韦德成立了“运动员海地救援基金会”,发动其他NBA球员进行捐款,在向海地赈灾的事情上做出了表率,传递了爱心。(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