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各国媒体疯狂赞誉法网新皇后:她改写了历史

2010年06月06日02: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10年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诞生了一位全新的冠军,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力克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勇夺生涯首个大满贯单打冠军。赛后各国媒体纷纷报道女单决赛,冠军斯齐亚沃尼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意大利老将凭借完美的发挥,征服了罗兰加洛斯,创造了意大利网球的历史。

英国《泰晤士报》:斯齐亚沃尼赢得法网创造历史

《泰晤士报》认为斯齐亚沃尼实现了她人生最大的梦想,她用她精湛的球技改变了人们对她的看法,她也用无可挑剔的胜利为意大利女子网球赢得首个大满贯冠军。凭借这场胜利,斯齐亚沃尼的世界排名将上升至第6位,而去年她还是一位两次大满贯首轮出局的被人忽视的球员。

美国《纽约时报》:斯齐亚沃尼打败斯托瑟夺冠

《纽约时报》发现球场边支持斯齐亚沃尼的球迷们穿了一件印有“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字样的T恤衫。结果斯齐亚沃尼也真的创造了历史,虽然在过去两周里斯托瑟看起来更像是这届比赛中最优异的选手,但在这场决赛中,斯齐亚沃尼才是真正的主角。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斯齐亚沃尼,法网已经是你的了

意大利本土媒体《米兰体育报》赛后兴奋地发出了这样的声音,因为斯齐亚沃尼为意大利女子网球创造了历史,在此之前,还没有意大利女选手能在大满贯赛事中闯入决赛,更逞论夺冠。而上一位夺得大满贯的意大利男选手还要要追溯到1976的帕纳塔。

法国《队报》:斯齐亚沃尼,法网新皇后

在海宁复出后,人们都以为法网四冠王得主会在自己的幸运之地重现统治力,但斯齐亚沃尼的出现,让法网再次拥有了一名皇后,她以接近30岁的“高龄”登位成功,为自己创造最佳成绩的同时,也为她的祖国意大利书写了新的历史。

西班牙《马卡报》:斯齐亚沃尼征服巴黎,书写意大利网球历史

《马卡报》认为,斯齐亚沃尼的夺冠会让整个意大利疯狂,因为她为意大利女子网球捧回了首座大满贯冠军奖杯。斯齐亚沃尼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技术和决心,让她的这个冠军实至名归。(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