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汤淼要来看球 三年后重返球馆很激动

2010年06月05日23:3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杭州6月5日电(记者 李旭)四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进入最后一天,中国队迎战古巴。继前天之后,周苏红和汤淼的身影再度出现在场边。周苏红笑着透露:“是他(汤淼)带着我过来看球的!”

3日晚中国队首场比赛对阵多米尼加,周苏红就与汤淼一起现身球场,但两个在第二局结束前提前离开,也没有接受记者采访。

再度出现,媒体记者们此番怎肯轻易放过。当有记者问起周苏红怎么会又一次带汤淼过来看球时,却马上得到了她的反驳:“不应该说我带他过来,是他带我过来看球,他非常想看比赛!”

“三年没有进入球馆了,这次比赛场馆距离家里比较近,很好的机会。前一天进场的时候,全场鼓掌,他和我都很感动。”

对于这支在杭州亮相的中国队,周苏红评价:“队伍都是年轻人,身体条件不错,相信她们通过不断比赛来累积经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