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冷门女单决赛不缺乏精彩 斯齐亚沃尼创造历史

2010年06月05日2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上,法网上演了女单的终极决战,结果。虽然对于斯托瑟和斯齐亚沃尼这样的对决多少让人有点意想不到,但是整个决赛的过程还是精彩绝伦,并没有因为选手的名气而失色。

上座率: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冷门决赛,7号种子斯托瑟和17号种子斯齐亚沃尼的对决其实也算是实至名归,但是对于本届法网这样决赛的组合确实是开赛前没有一个人能够预料的到。虽然赛前有预言这场比赛的上座率会创下一个最低记录,但从决赛来看,观众还是座无虚席。从现场来看,众多意大利球迷的到来让斯齐亚沃尼享受到了东道主的待遇。

质量:虽然两位选手本人的人气并不是很旺,但是斯托瑟和斯齐亚沃尼的精彩表现还是让球迷大饱眼福,尤其是两位球员都向相互展开了猛烈的进攻,这在女子网坛还是极其少见。两人的对决也许丝毫不亚于近几年的女单决赛。整场比赛的质量也已经达到顶尖球员对抗的标准。

斯齐亚沃尼的即兴表演:如果这位猛女在被动时候能打出高质量的回球,“男人婆”会踮起左脚,抬起右脚,紧握右拳为自己怒吼加油,表情与动作俨然是一个疯狂女版纳达尔。这样的情景也让意大利球迷的激情宣泄到了最高点。

嘘声: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嘘声来自第二盘第三局斯托瑟的发球局,斯托瑟的一记高压有出界的嫌疑,可斯齐亚沃尼没有及时终止提出质疑,回球过后还是被斯托瑟网前得分。斯齐亚沃尼走到裁判提出抗议,裁判并没有理会,斯齐亚沃尼的举动引起了巴黎观众的嘘声,意大利人还是稍微影响了情绪,在随后一局被破发成功。但随后她还是在意大利球迷的加油声中迅速重新夺回主动的场面。

毫无疑问,斯齐亚沃尼创造了历史,她为意大利捧回了首座大满贯女单冠军的奖杯。获胜后的斯齐亚沃尼先是激动的躺在场地中央,然后冲向观众席上她夺得团队接受祝贺。她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在场的观众。法网女单一冷是冷到底,无论怎样,此刻就为这位猛女欢呼吧。(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