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揭秘科比犀利之谜 看录像偷师传奇巨星

2010年06月05日18: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偷师传奇巨星

科比将秘密告诉光头裁判【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ESPN消息,科比堪称是现役NBA中进攻技术最全面的球员之一,飞侠的武器库之所以如此丰富,还要得益于他的不断学习,连科比自己也承认,他的技术融合了历史上许多传奇球星的精华,尽管是盗版,但是科比仍然能够将各种技术加以改进,从而发挥出最具威力的一面。

科比非常喜欢看曾经的NBA比赛录像,而他在细心观察伟大球星进攻的同时,也从中偷学到了一些技术。“坦诚的说,我的很多动作都是从伟大球星那里‘偷’来的。”科比直言不讳的说道。

科比最近也和ESPN的记者坐在一起一同观看了杰里-韦斯特、奥斯卡-罗伯特森、哈基姆-奥拉朱旺、埃尔金-贝勒、迈克尔-乔丹以及“魔术师”约翰逊的集锦,而这些伟大球星身上都有他学习的地方,在说道奥斯卡罗伯特森时,科比声称他仿佛看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前身,同样的体型,比其他任何家伙都要强壮。

在比较“大O”和杰里-韦斯特的风格时,科比说道:“奥斯卡非常擅长御用自己的身体打球,而我则是和杰里(韦斯特)的风格相近,没有强壮的身体,但是可以利用速度去摆脱对手投篮。”

湖人名宿埃尔金-贝勒的进攻步伐也让科比非常羡慕。“他就是在J.博士和迈克尔-乔丹之前出现的飞人,他可以利用难以置信的滞空完成上篮,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杀入篮下的,做出那些动作真得很酷。”科比在点评贝勒时说道。

当然谈到传奇球星,就不得不提篮球之神乔丹,科比被视作是技术动作最像乔丹的球员,而他也对飞人进行了一番点评。“迈克尔是将运动能力、决策力以及基本功结合了起来,这就是他异于其他人的地方。”科比说道。

科比进攻全面的秘诀找到了,飞侠在不断的学习和改良,而他的技术也在不断的精进,这也就是科比能够在联盟立于不败之地的原因。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