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迎平民皇后 斯齐亚沃尼12年最年长TOP10

2010年06月05日17:45北京媒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网女单半决赛昨天战罢,从未进过大满贯决赛的斯托瑟和斯齐亚沃妮爆冷会师。不管谁最终夺冠,罗兰·加罗斯将注定迎来一位平民皇后。

斯托瑟拥有男人般强壮的体格,惨遭横扫的扬科维奇赛后酸酸地表示,感觉在跟男选手比赛。从双打转而主攻单打,澳大利亚猛女逐渐成为女网力量型打法的新锐代表。她本赛季的红土战绩为20胜2负,连续淘汰3位世界第一——海宁、小威、扬科维奇。

“连续击败这3名选手,对我打决赛甚至职业生涯肯定大有帮助。为什么不再赢一场呢?”斯托瑟自信地说,“虽然这是我的第一次大满贯决赛,但对手也一样。”她的对手是30岁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妮。“去年我们第一轮遭遇,这次是决赛,有意思。”

斯齐亚沃妮征战10年大满贯,首次打进决赛,创造意大利女网历史。不管胜负,她都将成为12年来最年长的TOP10。她憧憬着说:“对我来说,现在成功也不迟!”

(北京媒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