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加索尔坚信纳豆再夺法网 两天王相互祝福鼓励

2010年06月05日12:32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半决赛战罢,网坛天王、赛会2号种子纳达尔没有悬念地战胜了奥地利老将梅尔泽闯入决赛,朝着自己第五座火枪手杯将发起最后的冲击,而西班牙体育另一位旗帜性人物篮坛加索尔也在N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和科比联手为湖人102-89战胜凯尔特人,紫荆王朝摧城拔寨先下一城。

这美好的一天,西班牙人享受着体育胜利的快乐。作为纳达尔的好朋友,加索尔在本场比赛中拿到23分、14个篮板。在赛后,西班牙悍将告诉记者,虽然有时差关系,但加索尔还是时刻关注着同胞在罗兰·加洛斯的表现,"如果我能在第二天早些时候醒来,我还是会抓住机会看看纳达尔的比赛,"在加索尔身边的科比还在一旁打岔,"不不,加索尔需要休息",显然这样玩笑的话语也显示出这对湖人当家球星在赢球后心情大好。

当有记者告诉加索尔,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称赞加索尔的勇猛表现为在国外参赛的西班牙选手带来莫大的鼓舞,听此赞扬,加索尔受宠若惊反问记者,"你难道没看到过他打球吗?我觉得他才是西班牙人的骄傲。"作为私交甚好的朋友,加索尔还为同胞送去迟到的生日祝福,"我们关系很好,有空的话就会时常联系,他过生日时我还给他发去生日的祝福。"纳达尔在罗兰·加洛斯度过了自己24岁快乐的生日。相比于去年在比赛中被索德林横扫,一年之后回归的猛兽用一场场胜利证明着自己红土之王当之无愧的荣耀,如今闯入决赛的西班牙人只需最后一场胜利来为生日画上完美的句号。

谈到最后的决赛,加索尔非常看好好友的实力,虽然在去年纳达尔就是败在索德林拍下然后开始了噩梦一样的2009,但一年后,西班牙人已用背靠背的红土大师赛桂冠告别低迷,在罗兰·加洛斯这片他最爱的土地上继续着自己梦幻的红土旅程,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在最后的决赛中收复失地复仇索德林,网坛第一的宝座就将在法网结束后重新迎来新的王者--纳达尔,"我相信他会成功夺冠的。"加索尔掷地有声的信任让纳达尔多了夺冠的信心。

纳达尔和索德林的终极对决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的罗兰·加洛斯上演,天使降临,谁会加冕?是第五次闯入决赛的纳达尔?还是去年是费德勒陪衬、如今有野心继续横扫纳达尔的瑞典人索德林呢?我们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