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加索尔争冠互勉 科比制止加索尔看法网

2010年06月05日09:12体坛网王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加索尔争冠互勉 科比制止加索尔看法网

纳达尔晋级决赛后,与NBA湖人球星加索尔互勉。

体坛网6月4日对于所有西班牙人来说可真是幸福美妙的一天,在击败同胞阿尔马格罗之后,纳达尔再接再厉有惊无险拿下梅尔泽晋级法网男单决赛。与此同时在遥远的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NBA总决赛也展开了第一场较量,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以102-89拿下波士顿凯尔特人,除了贡献30分的科比,西班牙中锋加索尔也打出了23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作为西班牙人的骄傲,常年在外征战的纳达尔、加索尔这一天也没忘记为大洋彼岸的同胞送去祝福,总决赛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有记者告诉加索尔“纳达尔认为对于在外参赛的西班牙运动员来说,你为他们带来了巨大的鼓舞。”听到同胞送上这样的称赞,坐在200多名记者面前的加索尔显得有些受宠若惊,“你难道没看过纳达尔打球吗?所有他才是西班牙人的骄傲。”希望帮助湖人队蝉联总冠军的加索尔,在拿下首场比赛之后注意力有些分散,因为纳达尔同梅尔泽的半决赛将在美国时间第二天早上打响,“如果我起的够早,我会稍微看会纳达尔的比赛。”

听到这话,坐在旁边的科比插了一句“他还需要休息。”“确实,我需要更多的休息,或许我会在赛后看一下比赛数据。”加索尔笑着说。“我们私下里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经常联系并时不时为对方送去祝愿,他周四过生日时我还给他送上过生日祝福,我希望他在周五的半决赛能够击败梅尔泽。而且我相信他会最终打进决赛并成功夺冠。”

借同胞吉言,半决赛面对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纳达尔直落3盘击败对手挺进决赛。西班牙人周日决赛面对的对手,将是去年法网第四轮爆冷将其淘汰的瑞典人索德林,“复仇”这个词或许从不会从纳达尔的口中说出,但法网决赛碰到索德林,一定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就像加索尔说的那样,两人会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希望在各自的争冠道路上稳步前行,成功为祖国实现“双冠”。(王震)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