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负塞尔维亚 两天后双方再战

2010年06月05日13:03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日凌晨,在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首回合比赛中,中国男排客场以0比3负于劲旅塞尔维亚队。

主帅周建安排出的首发阵容是:二传手焦帅,主攻手崔建军和仲为君,副攻手边红敏和梁春龙,接应二传手陈平,自由人任琦。首局,科瓦切维奇强攻让塞尔维亚队以8比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接应斯塔罗维奇的发球得分和主攻亚尼奇的拦网成功,让塞尔维亚队以16比14领先,并以25比20取胜第一 局。塞尔维亚凭借高点快攻拉大领先优势,并以25比21再拿一局。第三局中国男排打出一个小高潮,比分迫近到16比 17。不过,塞尔维亚队依靠稳定的拦网稳住阵脚,最终对手以25比20取胜全场比赛。北京时间后天凌晨,两队将进行第二场较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