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沃尔签约姚明球鞋赞助商 将取代答案成新王牌

2010年06月05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2010年准状元约翰•沃尔是本届所有新秀中最为抢眼的,不仅仅在于他高超的球技以及让人感到恐怖的潜力,还在于他身上所蕴藏的商业价值。据悉,某国际著名运动鞋品牌已经正式签下了沃尔,他将成为该品牌新的招牌代言人。

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牌旗下已经拥有了姚明以及艾弗森这样的人气代言人,但众所周知的是姚明所代言的球鞋销量一般,陷入了只赚人气不赚钱的怪圈,而艾弗森的职业生涯更是日薄西山,难复当年之勇。因此该品牌在其他大品牌的夹攻下难免显得力不从心,因此挑选新的王牌代言人就成为了当务之急。

沃尔从各方面都很符合条件,他的身体条件在组织后卫中首屈一指,被认为是德里克•罗斯的加强版,被看好新秀赛季就能成为联盟控卫的TOP5。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奇才将在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将其摘下。有趣的是沃尔的偶像正是艾弗森,能与偶像一起为同一个品牌代言,对于沃尔来说也有特别的意义,值得一提的是,加上艾弗森和姚明在内,沃尔将成为该品牌第三位现役状元代言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