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开拓者助教出任黄蜂主教练 前火箭助教出局

2010年06月05日1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据美媒体爆料,尽管一直视前火箭助教、现凯尔特人助理教练泰伯杜为头号目标,但黄蜂始终得不到对方的明确答复,最终新奥尔良球队提前敲定了主帅的人选,开拓者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成了最后的赢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据透露最后一年的合同是球队选项。

根据之前的报道,在选帅过程中,黄蜂一直对凯尔特人助理教练泰伯度非常有兴趣。但由于后者正率领凯尔特人备战总决赛,一时无法给予答复,让黄蜂的选帅一度陷入了被动。尽管黄蜂方面曾表示,会耐心等待泰伯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加上篮网公牛等竞争对手,黄蜂最终还是放弃了泰伯杜,转而邀请开拓者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担任主教练职务,并且很快得到了后者的同意。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最后一年估计是球队选项。

蒙蒂-威廉姆斯出生于1971年10月8日,还不到39岁,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少帅。球员时代,威廉姆斯并没有达到多高的高度,他在1994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24顺位加盟纽约尼克斯,一共在NBA打了9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尼克斯、马刺、掘金、魔术和76人,于2003年正式退出联盟。威廉姆斯一共打了456场NBA比赛,得到2884分,职业生涯最高得分是30分,出现在1997年马刺对掘金的一场比赛中。

2005年,威廉姆斯接受麦克米兰的邀请,成为开拓者的一名助教教练。而下赛季,威廉姆斯将亲自挂帅,带领保罗,扛起球队再度崛起的重任。(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