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里:离开是正确选择 詹姆斯早知道我将离开

2010年06月05日10: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5日,根据消息称,克里夫兰骑士队总经理丹尼·费里辞去球队总经理职务,费里的这个决定令很多人都很吃惊,他已经为这支球队工作了5年,见证着骑士队的崛起,这样的决定也让骑士队本来就扑朔迷离的夏季增添更多的不明朗。

费里的辞职引起了外界众多的猜测,他的离去是不是也预示着詹姆斯的离去,或者是给詹姆斯一个新的环境?这一切都是一个谜。“我觉得现在对于球队现在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弄清楚方向,这样所有事情都可以继续向前,特别是在主教练一职上,无论谁上任了,我都希望能与球队有一个好的融合。我非常感谢老板吉尔伯特把球队建设成为世界级的俱乐部所作出的努力。”费里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

最近更爆出其实费里与球队老板观点不合的消息,其实费里并不像解雇前球队主教练迈克·布朗,因为他认为目前没有一个候选人合适骑士队,但是最后的结果就是球队老板要求解雇布朗,由于权力的问题,布朗最后还是被解雇了。费里希望自己能像他刚来骑士队的时候那样掌控一切,但是这次球队老板似乎并不给他这样的机会。

对于自己的未来,费里说:“我要看一下事情发展成什么样子,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去抓住它的。”此外,费里并没有透露詹姆斯夏天的去向,但是很多人认为主教练与总经理的离去,詹姆斯的离去将会变得顺理成章。现在的问题就是,费里的离去会不会影响骑士队与詹姆斯的续约情况,接任总经理一职克里斯·格兰特表示费里的离去不好影响球队与詹姆斯的续约情况,但是没有了自己熟悉的主教练和总经理,这或多或少都会受到一点影响的,因为詹姆斯在贾米森到来后曾说:“费里做了一件十分伟大的事情,他为球队赢得冠军做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但是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个地步,对于费里的辞职,詹姆斯并没有说什么。但事实上在星期三左右他就意识到费里的离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