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主帅人选锁定杰克逊 名嘴将接受二次面试

2010年06月05日09: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5日,根据ESPN消息称,现ABC电视台评论员马克·杰克逊将于下周接受老鹰队帅位的第二轮面试。目前,老鹰队的帅位竞争者除杰克逊之外还有三位,分别是前森林狼主帅德文·凯西,前小牛队主帅小将军约翰逊以及老鹰队助理教练拉里·德鲁。

老鹰队是在5月15日正式与前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和平分手的,之后老鹰队曾与多位主教练候选人进行面试,最后就剩下杰克逊、凯西和小将军约翰逊着三位候选人,而后两者在前些日子已经进行过第二轮面试。鉴于杰克逊天生的领袖能力,和之前在球场上的实力,他也是有足够的资本去担任主教练一职。

此外,杰克逊还参加了新奥尔良黄蜂的面试,之前他还曾告诉76人,自己对76人队的主教练位置没有兴趣。他在费城与科林斯达成一致前,明确表态对76人主帅一职不感兴趣。杰克逊在1987年选秀大会上被尼克斯在第18顺位选中,司职组织后卫。在其17年的职业生涯中,一共砍下12489分,并送出10334次助攻,但他还没有任何执教经历。

不过,目前大部分的业内人士仍然认为老鹰会从约翰逊和凯西之间挑选一位新主帅,其中凯西曾在超音速时与老鹰现任总经理里克·桑德有过共事经历,而约翰逊则是据说在面试的时候给老鹰管理层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