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2010潍坊杯分组揭晓 国青将战卫冕冠军阿联酋

2010年06月05日09:28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将于8月7日至8月13日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此次比赛,共有山东鲁能、澳大利亚帕斯光荣、澳大利亚悉尼、波兰鲁宾、中国U19国青队和韩国高中联队等8支球队确认参赛。日前本次比赛的分组抽签结果已经揭晓,8支参赛球队被分成了两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再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最后冠军。

根据队伍实力和同国球队不同小组的原则,分组情况如下:A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中国国青队、阿联酋国青队、韩国高中联队和澳大利亚帕斯光荣队。B组的四支队伍为也门国青队、鲁能足校U19队、澳大利亚悉尼队和波兰鲁宾队。

A组的比赛比较引人注目。特别是中国国青队和阿联酋国青队的强强对话,将是本届“潍坊杯”的焦点战役。阿联酋国青队在2008年亚青赛决赛中2: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冠军。而中国国青队是本届亚青赛决赛的东道主,球队担负着晋级亚青赛四强挺进明年世青赛的任务。卫冕冠军对阵东道主,将是2010“潍坊杯”的一大看点。

B组的四支队伍实力均衡,能打进亚青赛决赛圈,证明也门国青队有其自身特点。山东鲁能、悉尼、鲁宾三支俱乐部梯队将同也门队争夺出线权。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