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i girl接机兰德里 神鸟赞中国女孩有趣

2010年06月05日07: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4日,前休斯敦火箭队大前锋,现效力于萨特拉门托国王队的卡尔·兰德里抵达成都国际机场,今后两天他将在成都参加匹克、青岛啤酒以及统一集团的一系列活动,并将在6月5日晚来到四川省体育馆,参加2010NBL联赛的开幕式。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3日从“i girl 校园活力女生暨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校园海选”成都站脱颖而出的三位选手若嘎、刘凡菲和张茜也来到机场欢迎兰德里的到来。

20时左右,兰德里一行5人的身影出现在成都机场,在托运处等待了约10分钟的行李后,一行人走出了机场通道。兰德里戴着墨镜,脚穿一双印有萨特拉门托国王队logo的拖鞋走出机场,他们一行并没有选择走贵宾通道。

此次i girl 校园活力女生成都站优胜者刘凡菲上前给兰德里鲜花,并充当向导,将兰德里带到机场一号通道旁的空地,那里早有来自全国各大媒体的记者等候。在另外两名i girl优胜者若嘎和张茜献花之后,媒体对兰德里进行了大约15分钟的采访。

在采访中兰德里表示,自己由于长途飞行,感觉有些疲惫。但在现场卡尔始终保持微笑,并且非常轻松。可能是旁边有美女相伴,卡尔还显得有些拘束。当问到如何看待中国女孩时,兰德里说:“中国女孩非常有趣,同时也非常聪明。”

i girl 优胜者刘凡菲还在现场客串了一把记者,并与兰德里亲密拥抱。

采访结束后,兰德里一行乘坐专车离开机场,明天他将正式开始自己第三次中国之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