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总经理费里辞职 詹姆斯续约前景仍陷谜局

2010年06月05日0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总经理费里辞职 詹姆斯续约前景仍陷谜局

费里的离开使詹姆斯骑士的未来更加扑朔迷离(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美联社报道,骑士队总经理丹尼•费里正式辞去了总经理职务,这使得骑士队今年暑假的前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在骑士季后赛输掉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之后,主教练迈克•布朗卷铺盖走人,而在两周之后,总经理费里也宣布离队。骑士暑假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续约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将从下个月起成为自由球员。

费里已经为了骑士工作了5个赛季之久,本月他的合同也正式到期,但他表示自己无意与球队续签新合同。“我觉得现在对于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一切都很透明,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继续朝前看。”费里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道。

总经理助理克里斯•格兰特将接手费里的职务,格兰特已经为骑士效力了10年之久。

费里没有透露自己离职的具体细节,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随后将召开会议,处理费里离职事宜。

骑士之前解雇主教练布朗是费里离职的导火索,布朗和费里私交甚笃,在马刺队期间就开始合作,而布朗被炒鱿鱼,使得费里与管理层的关系出现了裂痕,尽管如此,费里还是否认自己与吉尔伯特之间有什么不愉快。

“现在正是继续前进的时候。”费里说道,“格兰特准备大干一场,这对他来说是非常自然的切换过程,作为总经理,他的工作会非常出色。”

费里掌管骑士的这段时间也是球队历史最辉煌的时期,骑士曾经在2007年杀入总决赛。虽然过去2个赛季常规赛一共取得了127胜的骄人战绩,但总冠军始终是骑士的痛,去年东部决赛输给魔术,本赛季东部半决赛输给凯尔特人,而现在他们还要面临失去詹姆斯的危险。

费里在骑士的5个赛季战绩为272胜138负,费里表示球队与詹姆斯续约的策略与自己的离职并没有任何关系。

“费里的工作非常努力,他为球队建立了一个非常坚固的基础,感谢他5个赛季以来为球队做做出的贡献。”吉尔伯特代表球队发表了简短的声明。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