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14日看点:女单迎新霸主 斯托瑟VS斯齐亚沃尼

2010年06月04日2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4日看点:女单迎新霸主 斯托瑟VS斯齐亚沃尼

腾讯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6月4日消息 明天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十四个比赛日,法网的全部比赛也开始进入倒计时,明天罗兰-加洛斯将迎来以为新的女单霸主,不管是闯入决赛的澳大利亚人斯托瑟还是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都是首次进入大满贯赛事的决赛。

>>>腾讯体育将在晚上21点直播斯托瑟VS斯齐亚沃尼的女单决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这场明天将在中心球场进行的女单决赛,可能是21世纪法网最大的冷门,对的双方不是威廉姆斯姐妹,不是比利时双姝,更不是俄罗斯红粉军团,而是两位在网坛打拼已久却始终没有太大名气的老将。

26岁的斯托瑟去年曾经打入过法网四强,如今世界排名第七位,一路走到决赛击败了海宁和小威,半决赛更是横扫4号种子扬科维奇,本赛季至今战绩为27胜7负。而她的对手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还差不到一个月就满30了,在成名越来越低龄化的女子网坛,绝对是属于大器晚成型的球员,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七位,两人至今曾有5次交手记录,斯托瑟在各方面都占据了优势,斯齐亚沃尼上一次战胜澳大利亚人还是在2005年的事情,而在去年的法网首轮,斯托瑟曾经2-0击败了对手。不过能够进入决赛,对于斯齐亚沃尼这样的老将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发网之后她的排名将肯定能够进入前十位。

本届法网女单早已成了黑马的天下,排名前四的种子全部被淘汰出局,明天的比赛不管是谁获胜,法网都将迎来一位新的冠军。从目前情况来看,斯托瑟在各方面都占有优势。不过两人都是善于制造冷门的黑马,所以明天的比赛究竟会如何,还要看她们在比赛中的发挥如何,毕竟走到决赛的选手,都不是等闲之辈,让我们拭目以待法网新女王的诞生。(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