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纳豆加索尔互相支持 西班牙两球星望双双夺冠

2010年06月04日2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最近几天对西班牙体育来说是非常美好的。首先,在周三的法网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击败了同胞阿尔玛格罗,强势挺进半决赛,离五度法网封王仅有两步。美国篮球职业联赛也于今天打响了总决赛的首场比赛,加索尔发挥出色,拿到23分14个篮板,力助洛杉矶湖人队在与凯尔特人的对决中抢得先机。

纳达尔和加索尔两位西班牙体育明星也惺惺相惜,互相勉励,希望在各自的争冠道路上都能发挥出良好的水平,双双成功夺冠。

湖人队在以102-89赢得总决赛的首场胜利后,加索尔被记者告知其同胞纳达尔对远在国外比赛的自己进行了鼓励。在被问之是否会观看纳达尔的比赛时,加索尔说道:“他(纳达尔)即将为自己能进入决赛而战斗,我也正向他看齐。如果我起得早的话,我还能看到他比赛的一点现场直播。”加索尔还确信纳达尔能进入决赛并成功夺冠的。但加索尔同时也表示他和纳达尔只是有一些很日常的联系。

“我们聊的都是一些日常事情”,加索尔透露,“周四是他的生日,我祝福他生日快乐,并祝愿他在周五对阵梅尔泽的比赛中能有好运气,我们就谈了这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