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过生日 称对阵索德林不存在“复仇”说

2010年06月04日16:4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北京时间6月3日,红土之王纳达尔低调地庆祝了自己24岁生日,并再次澄清不会抱着复仇的心态迎战瑞典重炮索德林。

生日庆祝会昨天在夏蒂埃球场三层的小酒吧里举行,说是低调,现场仍聚集了多家媒体,逾20人将6英寸的小蛋糕围个水泄不通,其中几名西班牙记者还用家乡语言为纳达尔唱响了生日歌。“今天我在这里度过了自己的生日,这对于我来说是难忘的一刻,待比赛结束后回到马略卡还会举行一个小小的庆祝会。”纳达尔笑着透露。

随着多名高手出局,外界对2号种子纳达尔夺得本届法网男单桂冠的呼声越来越高,此役他一盘未失昂首晋级,1/4决赛战胜同胞阿尔玛尔罗更是让自己今年的红土赛战绩增至20场连胜。更多人预测他将在决赛遭遇老对手、瑞典人索德林,这名世界排名第五位的选手在去年法网16强因击败纳达尔一战成名,今年1/4决赛中成功逆转淘汰了一号种子费德勒。对此纳达尔则表现的异常冷静,他说索德林是一名出色的球手,尤其是发球成功率几乎达到了100%,且反复强调自己不会想着报仇,这样只会让他无法集中精力比赛。

北京时间6月4日晚上19时,夏蒂埃球场将迎来本届法网男单两场半决赛大战,纳达尔迎战22号种子、奥地利选手梅尔泽,索德林的对手是15号种子、捷克帅哥伯蒂奇。(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