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悲情德娃含泪告别法网决赛 因腿伤恐缺席温网

2010年06月04日16:3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俄罗斯“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含泪伤别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后,对外宣布她因为腿伤将有可能缺席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德门蒂耶娃在2004年法网女单决赛不敌同胞米什金娜收获第二名,时隔6年她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这名5号种子在半决赛对阵排名第17位的意大利29岁老将斯齐亚沃尼,这场被外界期待的赛事最终却以神仙姐姐6比7(3)输掉首盘后、因伤退赛这样的结局落幕,德门蒂耶娃再次与冠军擦肩而过。

赛后德门蒂耶娃透露说,早在第二轮与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一战她的左小腿就受了很严重的伤,第三轮曾想过退赛但她不甘心轻易放弃。“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我想再坚持一下。”此后德门蒂耶娃积极配合治疗,更寄希望于半决赛时有所好转,但事与愿违腿伤反而严重了。

“与弗朗西斯卡(斯齐亚沃尼)这样的选手比赛,你必须不停地跑动,移动要做的很好,而在快速的奔跑中打出精准的球正是我的特长。但今天每走一步对于我都是极其困难的事情,小腿钻心地疼痛,最终不得不放弃。”德门蒂耶娃又一次落下了失望的眼泪。

此外,她还透露,因为腿伤自己将有可能缺席6月21日打响的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我不确定是否会参加,但肯定无法参赛伊斯特本公开赛(6月14日开战)。”(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