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济源男篮赴南京 6日首战将对阵强敌江苏同曦

字号:T|T

济源钢铁男篮NBL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江苏同曦,今天下午,他们将前往南京,6月6日晚上同对手较量。客观地分析,本场比赛济源钢铁男篮凶多吉少,取胜的希望不大。

上赛季,济源钢铁男篮排名第五,而江苏同曦位列第三。本赛季,当济源钢铁男篮放走了大将商磊,实力有所下降时,江苏同曦则大手笔频出,不仅聘请了前国青男篮主教练崔万军挂帅,还从江苏南钢队引进了房辉、仇华等前CBA球员,各方面实力均有所提升。俱乐部也提出了“保三争一”的目标。

此前在北京昌平进行的季前赛上,江苏同曦队以三连胜的成绩夺得了赛区冠军。济源钢铁男篮也在昌平赛区,当时以86∶112输给了对手26分,差距是显而易见的。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吸引和鼓励南京地区的广大学子观战助威,江苏同曦俱乐部决定拿出一部分门票赠送给广大学生球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