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美媒做总决赛对位分析 湖人3胜2负2平略占优

2010年06月04日11:38荆楚网-三峡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对NBA总决赛,《洛杉矶时报》推出了对位分析前瞻,以纸面工夫对比两队人员配置,从而得到结论:系列赛会进第7场,但获胜者仍应是湖人。以下便是《时报》的分析编译:

控卫优势方:凯尔特人

作为后卫,隆多有着很强的进攻篮板能力,也有非凡的突破、抢断技巧,但他中投和罚球稍差。

得分后卫优势方:湖人

科比现在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阿伦的进攻短时间内很有连续性,湖人需要控制他的节奏。

小前锋优势方:凯尔特人(微小优势)

皮尔斯是联盟的最佳得分手之一。阿泰需要控制犯规,用正确的方式限制皮尔斯,尽量使他在不控球的情况下完成投篮。

大前锋优势方:平局

加索尔是联盟最有技巧的大个子,在加内特面前,他需要变得更强硬。加内特喜欢挡拆后完成进攻,他每晚都精力充沛,情感激昂。

中锋优势方:湖人

拜纳姆身高2米13,体重129公斤,他在进攻端颇有办法。帕金斯清楚自己的角色,他是个很强硬的低位防守者——满场飞奔,替队友掩护,插上得分。

替补优势方:平局

季后赛中,两队的板凳都表现得多产而不稳定。

教练优势方:湖人

菲尔·杰克逊已赢得过10座总冠军,为NBA教练之最。里弗斯只赢得过1座,还是在2008年击败了杰克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