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巴萨六冠功臣草签曼城 阿森纳挖角计划破灭

2010年06月04日1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亚亚-图雷的经纪人迪米特里-塞克将在今天和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进行正式谈判,为图雷2000万英镑转会曼城做最后的努力。

塞卢克声称亚亚-图雷已经和一支英超俱乐部草签了协议,在接受西班牙广播电台《Ona FM.》采访时他这样说道:“如果一切顺利,亚亚-图雷将去英格兰。但是目前我们不能透露最终的俱乐部,我们已经和该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世界杯之前所有的细节都将解决。”虽然这名经纪人对于图雷下赛季将效力哪支英超劲旅闪烁其词,但一切的迹象都表明这支英超球队就是曼城俱乐部。

亚亚-图雷是英超新贵曼城垂涎已久的一名球员,考虑到巴萨球星司职中卫的兄弟科洛-图雷在曼城担任队长职责,曼奇尼的球队签下这名技术全面的后腰希望非常大。亚亚-图雷的追随者不止曼城一家,同城死敌曼联以及科洛-图雷的老东家阿森纳都对科特迪瓦国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阿森纳已经关注亚亚-图雷好几年了。

亚亚-图雷于07年6月从法甲摩纳哥队加盟巴萨,科特迪瓦国脚很快就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球员并在防守型后腰这个位置上打得风生水起。亚亚-图雷同时是09年巴萨史诗般地实现六冠王伟业的关键球员,去年夏天巴萨甚至延长了和他的工作合同。然而亚亚-图雷在诺坎普的喧嚣环境下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离开加泰罗尼亚巨进入了倒计时。

亚亚-图雷转会至其它俱乐部最大的障碍就是高额的转会费,据相关媒体透露巴萨对这位27岁的科特迪瓦球星的要价在3600万欧元左右。塞卢克认为巴萨的做法让人很难理解,他严肃地说道:“对我来说这样的价格太离谱了。他的俱乐部已经表示了希望图雷离开的意愿,他们要这么多转会费显然是不正常的。如果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如此看重图雷,他应该解释一下为什么没让图雷打很多比赛。”

“今年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和拉波尔塔谈论图雷的事情了,如果图雷最终离开就是就是因为缺乏比赛机会。”塞卢克总结道。(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