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巴马:骑士确实遇到困境 但皇帝应选择留下

2010年06月04日07: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已腾空,但路在何方?

詹姆斯已腾空,但路在何方?【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据美联社消息: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再次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去向问题,只是这次他认为皇帝留守骑士将是上佳选择,因此俄亥俄州球迷一定会喜欢他这次的言论。

奥巴马是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CNN采访时表达这种观点的,他认为詹姆斯和骑士续约比更换新东家要好得多。“克利夫兰这座城市确实遭遇了一些困境,”奥巴马表示,他认为如果詹姆斯发表如下宣言:“我承诺留在这座城市。”,将会是很棒的事情。

美国总统坚持认为詹姆斯的处境需要改变,他需要更好的球队和更好的教练,但他这次并没有直白的表示皇帝应该去公牛。上个月奥巴马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希望詹姆斯去芝加哥,那里也是奥巴马的家乡。

皇帝在骑士的遭遇也着实不痛快,这也是让他心生去意的关键。在他的率领下,骑士连续两年打出联盟最佳常规赛战绩,但季后赛中都遭到惨败,上赛季是东区决赛无力对抗奥兰多魔术,这次是遇到波士顿凯尔特人拦路,根本无缘东区决赛。常规赛和季后赛真是冰火两重天,这对皇帝的心理也是种折磨。

不过,奥巴马的言论不会对詹姆斯造成太大的影响,他只是以一个球迷的身份发表自己的看法,尽管有时候他的某些观点会让一部分球迷心生反感。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