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飞赴南非报道世界杯 支持英格兰关注美国

字号:T|T

NBA球队太阳队的组织后卫史蒂夫·纳什将客串记者,飞赴南非报道世界杯比赛。纳什是众所周知的足球迷,他是英超球队热刺队的狂热粉丝。更值得一提的是,纳什出生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

太阳队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NBA征程,纳什也有时间享受他的假期,因而他接受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邀请,将前往南非担任该电视台的特派记者。纳什将会把自己在当地的所见所闻以照片和视频的形式上传到一个网站上。纳什会以他的独特视角,记录自己在南非当地的有趣经历。

除了担当记者之外,纳什还会以球迷身份,现场观看英格兰队的比赛。纳什的祖国加拿大并没有能够跻身这次世界杯的决赛圈,纳什说,他将会是英格兰的拥趸。“我对于美国队的表现也很关注,但我和家人站在英格兰这边,我希望看到他们最终夺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