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总决赛前再树敌 劝詹姆斯留骑士别去纽约

2010年06月04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 阿泰斯特一向特立独行,他的嘴巴似乎总会惹些麻烦。据《纽约日报》报道,在湖人凯尔特人总决赛前,阿泰斯特公开劝詹姆斯留在骑士,不要去纽约,这已经是阿泰斯特第二次和尼克斯过不去。阿泰斯特的言论很快引起尼克斯球迷以及纽约媒体的不满。

“他(詹姆斯)应该呆在他现在的地方,他应该留在克利夫兰。他在克利夫兰做的不错,干出了一些大事情,为什么他要离开这里呢?”阿泰斯特说。詹姆斯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成为自由人,他届时将面临签约的问题,所以最近关于詹姆斯的去向成为焦点。

阿泰斯特在这个关头再度和尼克斯作对,这将让他遭到尼克斯球迷的狂嘘。阿泰斯特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尼克斯这个地方不会是自由球员的最爱,因为这里的压力很大且媒体非常严苛。阿泰斯特这番言论一出,立即引起了纽约媒体和球迷的不满。

“我不知道他的真实想法是什么,但是他应该留下来。”阿泰斯特说。尼克斯为了得到詹姆斯,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在努力运作,希望腾出薪金空间。目前尼克斯已经为下赛季腾出了3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有能力签下两名超级巨星。阿泰斯特此时的言论无疑在给尼克斯添乱。

詹姆斯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他个人倾向于留在骑士,但是仍然没有决定是否去那里。詹姆斯过去两个赛季,都率领骑士队取得常规赛冠军,但是却无法率领骑士队获得总冠军。因为这个原因,骑士队主教练麦克-布朗在本赛季过后被骑士队解雇。

目前关于詹姆斯的去向有几种版本。一是克利夫兰是詹姆斯的家乡,因为他在这里没有夺冠,所以他不会离开骑士;二是詹姆斯近年来在骑士队看不到希望,他可能选择去一支将来能夺冠的球队;三是詹姆斯梦想建立一个商业帝国,他希望去一个大球市。(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