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韦迪称女足选帅暂缓 世界杯期间足协将大会诊

2010年06月04日02:1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女足兵败亚洲杯,主帅商瑞华将离职。对于目前女足的工作,韦迪昨晚明确表示:“选帅事宜暂缓,关键是准确找出女足水平下降的原因,再制定与之对应的发展计划。”6月20日,足协将召开以商瑞华为首的教练组总结会议、女足专家会议,会诊女足问题。

昨晚,韦迪坦言:“从另一个角度讲,输给日本和朝鲜无缘世界杯也有益处。如果赢了她们,那么很多问题会被成绩掩盖。以这样的方式输球,让球迷、教练、足协都能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女足真正水平和现状。包括女青无缘世青赛,说明中国女足是从上到下整体下滑。”

除了教练组和专家会议,足协还准备召开媒体记者座谈会,由于很多记者将前往南非采访世界杯,座谈会改到世界杯后,韦迪说:“这个会一定要开,我们必须听听长期在一线的记者们的意见,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女足问题。”

对于目前女足选帅事宜,韦迪表示将暂缓进行:“我们不能头疼医头、脚疼医脚,没主帅就赶紧定主帅,必须根据女足发展需要确定适合的主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