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斯齐亚沃尼:这是伟大的历史 希望德娃没事

2010年06月04日0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上,斯齐亚沃尼在第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在7-6先胜一盘的时候,对手德门蒂耶娃退赛,斯齐亚沃尼也成为公开赛时代首位闯进大满贯女单决赛的意大利人。赛后,她出席了新闻发布接受采访。

在首盘结束的时候,德娃走到斯齐亚沃尼身旁,而她却一脸茫然,意大利人回忆道:“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知道她某个地方受伤了,但是我没有问,因为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怎么去打好接下来的比赛。现在我和她过话,希望她能在温网中回来。” 对于这场不完整的比赛,斯齐亚沃尼还是稍微觉得有点遗憾,“是,有一点,是的,因为我还没准备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但我不失望,恩,我知道她的情况后,所以我尊重她。她肯定有理由去提前结束这场比赛。”

赛后斯齐亚沃尼回到场中央跪在地上亲吻这块红色场地让人觉得很感动,她笑着说,“两天前我就这么做过了,这已经是第二次了。”记者问道味道如何时,她哈哈大笑,“非常好,非常好。”

斯齐亚沃尼成为了意大利第一个女选手闯进了大满贯女单决赛,“我很高兴,记者告诉了我这件事情,现在我开始觉得这真的是一个伟大的历史,我们都很开心地去想这件事情,整个意大利也很开心,对于每个人来说现在就是一种享受。”

对于决赛,斯齐亚沃尼还是持着谨慎的态度,“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但我真的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会继续在球场上尽我最大的能力去打好决赛。现在是放松的时刻,等到星期六再继续我的表演吧。”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