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13日看点:纳达尔战No.27 索德林迎黑马之战

2010年06月04日0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3日看点:纳达尔战No.27 索德林迎黑马之战

纳达尔将迎战黑马(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6月3日消息 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已经逐渐进入尾声,在明天的2场男单半决赛中,2号种子纳达尔将面对22号种子奥地利人梅尔泽,而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两位黑马索德林和伯蒂奇之间展开,虽然不是之前预料的对决,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明天的比赛必然会相当精彩。

>>>腾讯体育将在19点直播索德林VS伯蒂奇,约22点直播纳达尔VS梅尔泽,点击进入直播室

菲利普-夏埃蒂球场 第一场 男单半决赛 索德林(瑞典)[5] VS 伯蒂奇(捷克)[15]

不管是25岁的索德林还是24岁的伯蒂奇赛前都没有被看好能够进入法网的半决赛,尤其是在他们淘汰费德勒和穆雷之前,然而在此之后,两位黑马则彻底主宰了男单上班区。作为去年比赛的亚军,索德林在今年的比赛中只在与蒙塔内斯以及费德勒的比赛中丢了两盘,其余三场比赛均是3-0横扫,尤其是战胜瑞士天王的那场比赛,不仅报了去年决赛落败的仇,更是奠定了自己红土高手的基础,别忘记了,去年也是在半决赛,瑞典人横扫了当时如日中天的纳达尔,他是不折不扣的“黑马专业户”。而捷克选手伯蒂奇更是有出色的战绩,,五场比赛一盘不失,一路3-0横扫打进四强,令人看到了这位捷克新星的光明未来。

而从两人的战绩看来,目前索德林以4胜3负略占上风,不过没有一次是在大满贯比赛中相遇的。不管是从战绩还是从年龄或者其他方面来看,两人都不相伯仲,明天的比赛将会是黑马之间的对决,但是不管是谁进入决赛,对他们来说,今年的法网都非常的成功。

菲利普-夏埃蒂球场 第二场 男单半决赛 梅尔泽(奥地利)[22] VS纳达尔(西班牙)[2]

红土连胜20场,本赛季已经三次拿下红土冠军的纳达尔进入法网四强并不令人意外,出乎意料的是他的对手并不是之前大家看好的小德,而是22号种子奥地利人梅尔泽。

29岁的梅尔泽首次在职业生涯中进入大满贯赛事的四强,他在法网的状态同样非常惊人,不仅在第三轮击败了红土高手费雷尔,还在四分之一决赛击败了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不过这一切跟纳达尔本赛季以来的状态比起来,根本不值得一提,本届法网纳达尔前五场比赛一盘不失,其状态大有重回08巅峰的趋势。特别是在最大对手费德勒无缘四强之后纳达尔的夺冠前景更是被人看好。

从两人的交锋历史来看,纳达尔2战皆胜,有绝对的优势,甚至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送蛋击败对手,但是本届法网是黑马的天下,除了纳达尔,其他三个进入四强的选手,都是不折不扣的黑马。排名前四的种子种,只留下了纳达尔一人,形成了黑马对纳达尔的围剿之势,想要在罗兰-加洛斯第五次加冕,纳达尔的前景看起来并不轻松。(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