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拳击联赛北区迎收官之战 前卫主场对阵新疆

2010年06月03日19:56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6月3日电 (记者 杨莉)首届中国拳击联赛6月4日北方赛区将迎来收官之战,由前卫俱乐部在主场北京地坛体育馆对阵新疆俱乐部。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共有南北赛区各三支俱乐部进行主客场较量,北方是前卫、新疆和内蒙古;南方为广东、安徽以及申黔联队。其中前卫拳击俱乐部由武警政治部体工队、公安部前卫体协、江西一家企业公司合作成立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均来自武警体工队拳击队。俱乐部五名主力队员分别是51公斤级李超(亚锦赛银牌得主、十一运会冠军)、62公斤级刘强(十一运会亚军)、73公斤级张建艇(亚锦赛、十一运会双料冠军)、84公斤级王玄玄以及91公斤以上级王磊磊(十运会铜牌得主)。武警体工队队长、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国际著名裁判李青生介绍说,武警拳击队是武警部队的拳头项目,

今年4月27日揭幕战中,前卫俱乐部主场大胜内蒙古俱乐部,随后客场作战击败新疆俱乐部,第二个客场输给了内蒙古俱乐部。6月4日北方赛区展开最后一轮争夺,前卫将在主场再次对阵内蒙古,如果取得胜利将稳获北方赛区冠军,与南方赛区冠军申黔俱乐部争夺总冠军。前卫拳击俱乐部主教练魏洪涛表示,新疆队也是国内拳坛劲旅,他们将为荣誉而战,打出士气和水平,力争保持转行不败纪录,为最后的总决赛做好准备。(完)

前卫俱乐部VS新疆俱乐部对阵表:

51公斤级:秦永胜VS陆陈安

62公斤级:刘强VS卡依萨尔.阿里木

73公斤级:吴晓路VS孜吾提.英别克

84公斤级:王玄玄VS阿斯哈提

91公斤以级:王磊磊VS尼加提.玉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