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当选西甲年度最佳球员 领先C罗优势达8票

2010年06月03日1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斯蒂法诺宣布梅西当选西甲最佳球员皇马传奇斯蒂法诺来到西班牙《马卡》报,宣布梅西以34票当选2009-10赛季西甲最佳球员,即斯蒂法诺奖。C罗以26票在梅西之后排名第2。

本次评选的评审团阵容鼎盛,主席由斯蒂法诺亲自担任,成员包括卡佩罗、前巴萨门将苏比萨雷塔、前马竞球星加拉特、布特拉格诺、西班牙前著名裁判迪亚斯-维加、耶罗、苏亚雷斯、西甲5次最佳射手奎尼、克鲁伊夫、齐达内、西班牙导演塞古罗拉、《马卡》主编因达,以及因达的同事莫拉塔利亚。

在投票中,梅西得到34票,领先C罗8票。哈维以15票排在第3位,排在第4的是伊瓜因,他获得了4票。其余如佩德罗、卡卡、卡西利亚斯也得到了选票。与此同时,在《马卡》网站上所进行的西甲赛季最佳投票中,梅西也领先C罗很多,他的得票达到92705票,C罗只有66297票。

2009-10赛季,梅西虽未能帮助巴萨重温三冠王美梦,但他在联赛中的表现依然首屈一指。在总共出场的35场联赛中,梅西打进34球,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联赛金靴。此前,巴萨最近一个联赛最佳射手还是2005-06赛季的埃托奥,而西甲最近一个阿根廷籍的联赛最佳射手则是1977-78赛季效力于瓦伦西亚的肯佩斯

这是第三届斯蒂法诺奖的评选,此前2届的得主分别是劳尔和梅西。因此梅西已是连续两个赛季蝉联该奖项了。(turin)

梅西当选西甲年度最佳球员 领先C罗优势达8票

点击进入梅西全球独家中文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