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德比战3-0横扫同胞 取红土20连胜进4强

2010年06月03日15:14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体育6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11比赛日角逐。在一场引人瞩目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争夺中,大赛2号种子纳达尔状态神勇,直落三盘以7-6(2)、7-6(3)和6-4战胜大赛19号种子、同胞小天王阿尔玛格罗,豪取红土20连胜的同时以不失一盘的优异战绩强势挺进男单四强。

第一盘一开始,阿尔玛格罗就给纳达尔一个下马威,这位大赛19号种子在首局成功保发的情况下,第二局率先破发成功并以局分2-0领先。第三局,纳达尔错失2个破发机会,阿尔玛格罗艰难保发。而在第五局,纳达尔抓住机会破发还以颜色并很快将局分扳成3-3平。紧接着六局,两位选手互保发球局,两人局分战成6-6平首盘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局中,纳达尔强势发挥以小分7-2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开始后,纳达尔与阿尔玛格罗继续拉锯战,前八局两位选手互保发球局,两人局分战成4-4平。第九局,纳达尔挽回1个破发机会艰难保发。紧接着三局,双方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局分上,两人战成6-6平,次盘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局中,纳达尔一上来就连得4分。阿尔玛格罗的竞技状态有所下滑,很快纳达尔以小分7-3赢得抢七并以总比分2-0暂时领先。

第三盘首局,纳达尔错失1次破发机会,阿尔玛格罗艰难保发。紧接着七局,两位选手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局分上,两人战成4-4平。第九局,阿尔玛格罗在自己的发球局接连出现非受迫性失误,纳达尔送出love game完成破发。第10局拿下自己发球局之后,纳达尔以6-4胜出并以总比分3-0击败阿尔玛格罗,挺进男单四强。

(人民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j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