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科格鲁公开要求被交易 猛龙或失去两大核心

2010年06月03日14: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3日,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事实证明,特科格鲁与猛龙并不般配。近日,土人其人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要求球队将自己交易。

鉴于上赛季季后赛的出色发挥,在休赛期,特科格鲁成为联盟里炙手可热的大牌球星,并最终得到得到一份5年53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落户猛龙,但是,本赛季特科格鲁场均仅仅得到11.3分,4.6个篮板和4.1次助攻。

特科格鲁的发挥并非一个顶级球员,而更像是一个角色球员。就在球迷都认为,他的到来应该会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时,却事与愿违,客观的说,他必须要为波什的离开而负责。

现在,特科格鲁在多伦多的球迷屈指可数,而土耳其人在这座城市里过的并不开心,如下是琼斯翻译土耳其电台对特克格鲁的采访:

“事实上,这些事情都促使我离开猛龙球队,显而易见,球迷们开始对我失去爱,但是,我认为我自己与球迷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在此之前,这些都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事情,以前,球迷都会感谢我在他们身边,为选择了多伦多而感谢我数万次。

现在情况反过来了,我失去了这座诚实对我的热情,我的经纪人已经和球队谈过,说实在的,我已经不想回到多伦多。我的经纪人科朗格洛,我希望他能够很快的拿出一个解决办法。”

特克格鲁的言外之意非常明显,他在寻求解放,大概正是由于此,他才要求球队将其交易。透视以上的采访不难看出,他在指责他受到的不公平待遇,或者是说,球迷和球队本应该对他更好。

如果,特科格鲁被认为是球队的软肋以至于球队不得不将其抛弃,或许,多伦多的球迷应该对待自己的球员更好一点,但是对于一支充满期望的球队来说,这种要求是困难的。

这看起来是一庄麻烦的离婚,特科格鲁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但是,看起来又是必然的结局。如今,波什离开猛龙几乎已成定局,如果特科格鲁也在这时离开,多伦多人的日子可不好过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