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奥地利黑马离奇淘汰小德进法网四强 自诩天才

2010年06月03日14:0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第十一天,奥地利黑马、22号种子梅尔泽用时4小时15分钟,在3号种子小德胜赛盘绝处逢生,以3比2将塞尔维亚名将掀翻落马跻身男单四强,制造了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之一,梅尔泽赛后毫不忌讳地用“天才球手”来形容自己。

此前梅尔泽和小德共有两次交手记录,均以梅尔泽失败告终,但红土一战为二人首次对阵,赛前外界普遍认为这场男单1/4决赛是没有太多悬念的比赛,开始前两盘小德发挥比较稳定以6比3、6比2取胜,转折点发生在第三盘第四局,小德的发球出现莫名失误,梅尔泽抓住机会破发成功将比分追成2比2平并乘胜追击最终以6比2扳回一盘。随后两盘奥地利小伙子越发自信,打得气势如虹以7(3)比6、6比4完成惊天逆转成为笑到最后的人。

“对我来说从来不用怀疑天赋的问题。”赛后混合采访区梅尔泽狂喜之情溢于言表,“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手,以前只是没能把握住机会。”他坦言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进大满贯1/4决赛,绝不会白白错过。“我告诫自己不能让他(小德)轻松赢得比赛,定要尽全力去拼,我做到了且改写了结局,它是我人生一场意义重大的赛事。”(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