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愿用兰多夫换选秀位 火箭静待波什未答话

2010年06月03日13:5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想要得到一个高顺位的选秀签位,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他们的交易对象很有可能是金州勇士

近日,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在NBATV参加节目时爆料说,勇士实际上已经向火箭提出报价,那就是用今年选秀的六号签加安东尼·兰多夫,交易火箭队今年的14号签、2012年尼克斯的首轮选秀权(火箭通过交易获得)以及另外一名火箭角色球员。斯特恩猜测,这名火箭球员很可能会是巴丁格,因为他有不少亲戚和朋友都生活在加州地区。

勇士之所以愿意送走潜力无限的兰多夫,主要是因为他本赛季曾多次与主帅老尼尔森发生争吵。作为内线球员,兰多夫虽然稍显瘦弱,但是打球有激情,他本赛季为勇士出战33场,场均可以贡献11.6分和6.5个篮板。

不过,莫雷一直钟情于博什,在内线的大牌自由球员未确定下家之前,火箭总经理应该还不急于做出交易,这恐怕也是他暂时还没有答复勇士管理层的根本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