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输球难掩沮丧 双手捂眼称“忘记比赛”

2010年06月03日10:5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遗憾总是能从费德勒的话中不经意地流露出来,无缘卫冕的同时,世界第一甚至可能在温网前丢掉自己现在的排名,“我来到马德里后感觉自己的状态已经足够好了,但是这种条件你没法预知和练习。话也说回来,客观条件对双方来说都一样,所以失望归失望,你只能接受现实。这场比赛进行得很快,所以基本上我可以很快忘记比赛,然后期待下面的草地赛季。”

新闻发布会上,费德勒4次提到这是一场可以迅速忘记的失利,但是谁都看得出来,瑞士人没有办法像他说的那样很快遗忘。面对媒体咄咄逼人的提问,费德勒用手掩住了眼睛。

谁都想知道费德勒内心真实的想法,瑞士人却努力地掩饰。“我尊重每个对手,但是说实话,我觉得我完全能够击败他们,每当走上赛场,我都自信能赢下比赛。但输球,我没有任何借口。”

连续两年在中心球场击败时任世界第一,索德林说这种感觉相当惬意:“这当然很棒。我认为两次我都打得不错。今天可能比去年的决赛更好一点——毕竟,当时是第一次打大满贯决赛,还有些放不开。”

尽管在比赛中,索德林多次因为对费德勒的好球存有疑问,而招致全场球迷狂嘘,但他毫不在意,“我是为自己打球,为胜利打球,不是为了观众打球。”

费德勒输了,纳达尔或许在偷偷微笑。但是索德林的表现告诉所有人,离决赛越来越近,谁都不能大意。 (来源:扬子晚报)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余道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