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胜好友进4强庆祝生日 曾遭主裁2次警告

2010年06月03日09:4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第十一天,2号种子纳达尔以3比0战胜另一名西班牙选手阿尔玛格罗晋级男单四强,为24岁生日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

6月3日是纳达尔24岁生日,前一天本届法网男单1/4决赛他迎来西班牙德比,对手是好友、赛会排名第19位的阿尔玛格罗。这场比赛纳达尔底线出现较多失误,前两盘均拖入抢七局,所幸纳达尔顶住压力,先后以7比2、7比3胜出,最终他苦战2小时35分钟,以7比6(2)、7比6(3)、6比4击败阿尔玛格罗闯进四强。

整个比赛过程中,纳达尔遇到的最大麻烦就是因发球准备时间过长遭当值主裁拉莫斯两次警告。对这两次判罚西班牙人有自己的一些看法。他在赛后发布会上认为自己已经很快了,甚至没有时间去擦拭脸上的汗水。细心的观众注意到,纳达尔手腕上多了一块黑颜色手表,当然这也是赞助商的要求,造价为40万美元。“尤其是第二次警告,我个人觉得不应该有,不过还好,今天我戴了一块表,可掌控一下时间。”

激战中出现这样的“意外”给纳达尔增加了很多压力,即便是在这方红土已四次登顶。“我必须带着压力去比赛且激发更强大的斗志,这就是规则,我必须理解和接受他。”

此外,对于一号种子费德勒八强赛意外出局纳达尔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感到很遗憾,去年他的表现实在太神奇、完美了。”随着费天王出局越来越多的人将纳达尔看作是今年夺冠最大热门,他本人却给予了坚决否认,“比赛进行到现在,我想没有人会是夺冠热门。”(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余道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