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绿军秘密武器静待科比 皮尔斯:五场搞定湖人

2010年06月03日1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凯尔特人的两位主将拉简•隆多和拉希德•华莱士之前都受到了背伤困扰,但他们今天都参加了球队的所有训练科目,而且包括了分组对抗赛,这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是最大的利好消息。

华莱士是在东部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受伤的,第六场比赛使得伤势加重,之后他就一直没有参加球队安排的对抗训练,只进行了简单的投篮练习,而最近几天的休息让他的伤势有了明显的好转。

隆多则表示自己的健康状况已经接近100%,“我现在的身体很好。”隆多说道,“5天的休息对于我来说太重要了,我知道这对球队来说也非常重要,对我特别有意义,我能接受更多的治疗。我现在每天的感觉都越来越好,只要休息的时间越长,恢复得就越好,我确信自己将以近乎100%的状态回归。”

而在东部决赛第五场被撞成脑震荡的马奎斯•丹尼尔斯也表示身体状况正在好转,但他还必须经过训练师埃德•拉塞特的检查确认。“我现在的感觉好些了,每一天都在好转。”丹尼尔斯表示,“休息对我的帮助很大,我现在就等训练师的确认了。”

丹尼尔斯本赛季在凯尔特人的戏份并不多,但他能够在总决赛中被用来对位科比。“和所有人一样,每个人都希望能在总决赛中有所表现,和最棒的球员对抗。”丹尼尔斯说道,“我喜欢这样的机会。”

湖人方面拜纳姆一直受到了膝伤的困扰,当被问及此话题时,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表示:“拜纳姆的膝盖和我们没什么关系,这是湖人要关心的事情。我们不在乎他是否健康,不管伤得多重,球员总会在总决赛上焕发生机。你知道的,我们视他100%健康,我们认为他是影响总决赛的因素之一。”

回到家乡作战的皮尔斯显得非常兴奋,不过他对家乡球队可不会手下留情。“有很多亲朋好友会来捧场,我要准备30张球票给他们,这可是不小的负担。”皮尔斯笑着说道,“那我们就争取5场之内搞定湖人吧。”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