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言论刺激热火高层 哈达威应邀入管理层

2010年06月03日10: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消息,迈阿密热火正式宣布聘请前球队全明星球员蒂姆·哈达威加入球队管理层,他将负责热火的社区公关事务工作。

热火让哈达威以管理层身份进入球队,是为了回应韦德在此前发表的言论。韦德曾表示,他不希望为一支对球员没有丝毫忠诚度的球队效力。早前抛出这一言论时,还将芝加哥公牛作为反例,结果引发众怒,最终只能向球迷和管理层表示了道歉。

其实,哈达威在早前一些时候就已经参加了热火的球队工作,从4月份开始,他就已经在迈阿密球队的社区活动中露面,不过当时他还是以“热火传奇球星”的身份进行公益活动。而热火此前也从未宣布哈达威已经正式加入球队的管理层。

韦德在此前的言论或许有点偏激,他随后在公开场合也表示了热火其实很有人情味的,因为有不少退役球星仍然留在队中,继续为热火工作。比如莫宁,他就在热火担任球队教练的工作。他们在效力热火时,都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林斌)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