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送出57号选秀权至步行者 08年交易已完成

2010年06月03日10: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在2008年10月,当时小牛步行者达成了一笔交易,小牛用埃迪·琼斯、一个09年次轮选秀权、一个10年或11年的次轮选秀权以及190万美元左右的现金换来了肖恩·威廉姆斯。

  总经理唐尼·尼尔森在今天证实,小牛队已经将他们今年选秀大会的第57号签送给了步行者。由于当年为了得到基德,他们送出了10年的首轮选秀权,现在小牛只剩下50号选秀签。

  为了得到肖恩·威廉姆斯,小牛付出了不少选秀签和现金,但是威廉姆斯的表现不尽人如意,经常在场外惹出一些事情,他在小牛一共只打了22场比赛。2009年1月,小牛宣布禁止他随队训练。不久后,他就被甩卖到了篮网,然后被放弃。(林斌)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