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姚明或携手科比触电 约翰逊黄晓明甘当绿叶

2010年06月03日09:2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记者获悉,上海电影集团获得NBA主席大卫·斯特恩协助,将开拍讲述美国篮球巨星来华培训新秀的电影《神奇》(Amazing),除邀请到姚明、黄晓明及余文乐外,红得如日中天的湖人队后卫科比及已退役的魔术师约翰逊有望加盟该片。昨日,记者致电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对方称“目前只能说片名确定了,计划8月开拍,演员和投资等细节问题要等合约签订后才能透露。”

大卫·斯特恩为影片定名

上影集团与大盛国际合资拍摄的这部以NBA球星访华培训新秀为主题的电影,由内地导演胡雪桦执导。据悉,片名《神奇》(Amazing)来自NBA主席大卫·斯特恩的建议,“Amazing”也正是NBA这两年的宣传口号。由于得到NBA的大力协助,旗下球星参与演出的可能性极大,而电影本身也能推动NBA在中国的影响力。据悉,姚明与魔术师约翰逊已答应出演,片方正在与科比接触中。对此,任仲伦只承认确实是在与姚明、约翰逊等NBA球星接触中,但没签约前不便多说。

黄晓明余文乐对阵NBA球星

《神奇》的开拍时间定在今年8月,刚好是NBA的休赛期,而电影必须在10月前拍摄完成,以配合NBA的新赛季。知情人透露,片中戏份最重的是姚明和黄晓明扮演的师徒。据悉,影片讲述的是内地为培训出色篮球运动员,专程邀请了 NBA球星姚明、魔术师约翰逊及科比来华当导师,特训黄晓明、余文乐等人,二人独当一面后,邀请了火箭队、湖人队与中国篮球队进行比赛,姚明、黄晓明两师徒在球场上一较高下。

曾任香港篮球青年队队员的余文乐昨日对香港媒体表示,双方确实有接触过,如档期合适非常希望参与拍摄。而黄晓明经纪人周嗣伟也证实正在与片方洽谈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