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将前往南非报道世界杯 飘发哥力挺英格兰

2010年06月03日09:14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联社消息,曾获两届MVP最有价值球员将的纳什在季后赛结束后,开始了自己的休赛期,热爱足球的他当然不会错过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不过纳什可不是简单的球迷,他还要负责为美国CBS体育网站进行报道工作。

生于南非约翰内斯堡的纳什现定居加拿大温哥华。他是NBA球星中足球技术最出色的一位。在他多彩的业余生活中,最让他高兴的是拥有一支足球队。他在温哥华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足球队,而且队中有许多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对于这样的一名足球球迷来说,今年的世界杯显然是不容错过的盛事。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纳什不仅要去南非观看世界杯,还要亲身参与报道工作,为美国CBS体育网站传送视频、图片和赛事报道。

纳什说:“我期待着在南非拍下令人难忘的镜头,给球迷一个独一无二的、有时甚至是诙谐的世界杯视角。”

谈到他心目中的球队,纳什表示:“我会支持英格兰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