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将启用防科比秘方 皇帝韦德皆为此受制

2010年06月03日08: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韦德倒在了凯尔特人的防守之下,詹姆斯也倒在了凯尔特人的防守之下,凯尔特人的防守确实有独到之处。据CSNNE报道,凯尔特人即将面临另外一个超级巨星科比,他们届时将沿用群狼战术,力争像防死詹姆斯、韦德一样防死科比。

科比在季后赛刚开打的时候,或许是因为受到伤病困扰,他表现不佳。科比在季后赛首轮对阵雷霆的系列赛中,没有打出超级巨星的表现,他甚至在这个系列赛第四场中只得到12分,全场比赛没有得到一个罚球。科比似乎真的老了,但是他在随后的季后赛中打出了霸气。

科比季后赛到目前为止,已经打出超级巨星的实力。科比目前季后赛场均得到29.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8.3%,其中三分命中率达到40.5%。除此之外,科比还送出6.2助攻5.1篮板。在以上背景下,科比目前状态不错,他在过去11场比赛中有10场比赛得分达到或者超过30分。

面对科比的神勇,凯尔特势必需要限制科比,或许他们之前的经验会很有效。在凯尔特人过去三轮季后赛中,他们面对的热火、骑士以及魔术都有巨星领衔,但是他们都成功的击败了对方。在这三轮系列赛中,虽然凯尔特人没有完全掐死詹姆斯等人,但是也有效限制了他们。

“到时候不止保罗(皮尔斯)会防守科比,雷(阿伦)、托尼(阿伦)、马奇斯(丹尼尔斯)甚至是朗多都会防守科比。换句话说,我们球队每个人都可能防守科比。”里弗斯说。按照里弗斯的意思,届时凯尔特人为了限制科比,肯定对科比进行包夹防守。

“我没有想过谁会单防科比,一个人肯定防守不了他,所以要限制科比需要全队的努力。”里弗斯接着说。或许凯尔特人的包夹会限制科比,就像他们限制韦德和詹姆斯一样,但是他们这次可能会遇到更多的阻力。湖人队内线拥有加索尔和拜纳姆,所以如果凯尔特人包夹科比,他们将付出一定的代价。(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