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一鞭子抽纽约抢皇帝 詹姆斯竟为他们带去58亿

2010年06月03日0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勒布朗-詹姆斯今夏将成为自由人,各支球队都想得到他,其中一些球队心怀鬼胎。据《纽约日报》报道,詹姆斯如果加盟尼克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在未来一年将给尼克斯带去58亿美元的收入。如此可观的收入,将像鞭子一样,抽着尼克斯去抢詹姆斯。

纽约城市经济发展公司最近进行了一项秘密研究,研究的课题是詹姆斯能给纽约带来多少收入。这项秘密研究的结果是,如果詹姆斯下赛季能率领尼克斯取得常规赛第一的战绩,确立尼克斯的主场优势,并且率领尼克斯打进总决赛七场的话,那么他将给纽约带来58亿美元的收入。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项研究报告的依据,主要是围绕球市带来的各种收入。如果詹姆斯能率领尼克斯达到以上高度,尼克斯的球票收入、纽约的住宿餐饮收入都会提高。纽约城市经济发展公司就是根据以上的这些收入推算出詹姆斯的经济效应的。

因为詹姆斯的经济效益,尼克斯势必会尽力抢到詹姆斯。尼克斯下赛季将有3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有实力签下两名超级巨星。就目前来看,尼克斯已经锁定詹姆斯,希望凭借纽约的大球市吸引詹姆斯加盟。但是目前詹姆斯的态度并不是很明朗。

詹姆斯目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倾向于留在克利夫兰。“我肯定倾向于留在骑士。因为在过去七年中,这个城市,这里的球迷给了我很多。你知道,他们做的一切让我感到很舒服,所以我在这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当然,或许一切都会有一个头。”詹姆斯说。

詹姆斯除了可能留在骑士之外,还有可能签约公牛。如果詹姆斯加盟公牛的话,之前有报道称,他将给公牛队带去27亿美元的收入。所以结论是无论是詹姆斯加盟那支球队,他都将给所在球队带去巨大经济收入。换句话说,詹姆斯将被各队哄抢。(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