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接受美媒采访 皇帝暗示可能留克里夫兰

字号:T|T

詹姆斯接受美媒采访 皇帝暗示可能留克里夫兰

詹姆斯暗示可能留在克利夫兰(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自从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被淘汰出局之后,关于“小皇帝”詹姆斯下个赛季的去向问题就成了大家议论的焦点。昨日,詹姆斯接受美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拉里·金的采访时透露,在今年夏天自己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克里夫兰在挽留自己继续为骑士队效力方面存在一定的优先权。

拉里·金问詹姆斯:“你会倾向于留在你最为熟悉的地方吗?我的意思是,他们是否在挽留你方面有一点优势。”对此小皇帝很爽快地回答道:“哦,那显然是这样的。”拉里·金接着问詹姆斯,他的意思是否指的是他的家乡球队骑士队。“当然是。”詹姆斯回答道,“因为,你也知道,这座城市,这些球员,我的意思是,他们在最近这七年时间当中给了我很多东西。大家也都知道,对于我来说,呆在这里是很舒服的,所以我在这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所以我想说的是,骑士队有优先权。”

勒布朗此番接受拉里·金的采访还是他自从东部半决赛被淘汰之后首次谈及自己的未来走向问题,听到小皇帝的这一番话,骑士队方面一定会感到非常高兴,这也将会促使他们更加努力地去运作,争取留住小皇帝,未来再度冲击总冠军。 记者彭晗徐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