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詹姆斯为何赞快船 皇帝有意赴洛城挑战科比?

2010年06月03日07: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为何赞快船 皇帝有意赴洛城挑战科比?

詹姆斯有意加盟快船挑战“洛城之王”(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东区半决赛被凯尔特人淘汰之后,詹姆斯再未在公开场合接受过采访。在昨天,詹姆斯参加了拉里-金的访谈节目,谈到了许多关于未来去向的问题。詹姆斯表示他会加盟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但出人意料的是,詹姆斯大谈特谈快船,言语中似乎非常看好快船的潜力。难不成詹姆斯有意加盟快船,去洛杉矶挑战科比“洛城之王”的地位?

在整个访谈节目中,詹姆斯谈到了他会优先考虑骑士,谈到了他选择球队的标准就是在许多年内保持足够的夺冠竞争力,同样也谈到了同为自由球员的波什和韦德。但其实人们最为关心的还是詹姆斯是否会离开骑士,如果离开骑士,他又会选择哪支球队?

在之前的报道中,纽约尼克斯、芝加哥公牛和新泽西篮网都是詹姆斯未来球队的热门候选,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与詹姆斯身边的密友和智囊团有关。比如篮网,因为詹姆斯密友JAY-Z是篮网的小老板,所以新泽西人才有了臆想小皇帝的资本,又比如纽约,正考虑拉拢詹姆斯的谋士威廉-韦斯利,而公牛更不必说,据报道,美国经纪公司CAA很有可能将自己的客户泰伯杜和詹姆斯同时送给公牛。

对于这些传言,詹姆斯做出了澄清,他声称最后的决定将由他一个人做出。“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会坐下来好好想一想,然后告诉自己,我应该去哪里打球。”詹姆斯说道。

当詹姆斯在评价联盟其他球队时,他对快船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快船阵中有好几个不错的球员,在某些位置上有着很强的实力。如果他们在获得一名出色的自由球员,那么快船将会成为一支很棒的球队。而且,洛杉矶也是一座伟大的城市。当然,如果让我来选择,我不会看它是哪座城市,而是他能否赢得比赛的胜利。”詹姆斯说道,“如果我和波什,或者我和韦德同时加盟一支球队,那么联盟大多数的球队都会马上变得非常出色,骑士也一样。”詹姆斯说道。

很难想象,对于没有多少人注意的快船,詹姆斯却给予这么高的评价。不过看看快船的阵容,在内线位置有状元格里芬、卡曼和潜力新星乔丹,后场组合是戴维斯和戈登,如果再加上詹姆斯、若干好的角色球员和一个好教练,快船的确具备不俗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如果詹姆斯加盟快船,那么他将和科比演绎一出洛城争霸的好戏,足以激起所有球迷的兴趣。只是不知道,詹姆斯是否真有这份心思?(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